close
COACH新品<br>限量$5888

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.....【JUNIOR】貓頭鷹簡約款拉鍊肩提斜背大托特包(休閒藍)

哇哇哇!!好讚 好喜歡【JUNIOR】貓頭鷹簡約款拉鍊肩提斜背大托特包(休閒藍)

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賓果!!沒錯,就是要介紹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JUNIOR】貓頭鷹簡約款拉鍊肩提斜背大托特包(休閒藍),也正打算存錢買

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

居然..居然..買【JUNIOR】貓頭鷹簡約款拉鍊肩提斜背大托特包(休閒藍)給我當生日禮物了><實在好高興喔

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好友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479660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

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JUNIOR】貓頭鷹簡約款拉鍊肩提斜背大托特包(休閒藍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

我都快感動哭了.....



JUNIOR - 貓頭鷹簡約款拉鍊肩提斜背大托特包-休閒藍

時尚簡約設計提升妳獨一無二的青春活力氣息

強調個性品味及實用性的流行代表作

簡約的包身設計,添加時尚感更具實用性

簡潔復古的設計吸引力百分百

搶攻時尚注目焦點,成為人人激賞的流行甜姐兒

大容量設計,再多物品也能好好收納

中性色彩,搭配可愛貓頭鷹票夾,

不失甜美及更添酷味帥性風格

是今年一定要入手的時尚穿搭配件

照片顏色會因電腦設定會略有不同,實際顏色以寄出之商品為主

共有 休閒黃/休閒藍 二色可選





膠原蛋白功效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br3dnb5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