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ACH新品<br>限量$5888

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.....【GIORDANO】佐丹奴休閒格紋折疊多功能後背包(桃紅)

哇哇哇!!好讚 好喜歡【GIORDANO】佐丹奴休閒格紋折疊多功能後背包(桃紅)

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賓果!!沒錯,就是要介紹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GIORDANO】佐丹奴休閒格紋折疊多功能後背包(桃紅),也正打算存錢買

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

居然..居然..買【GIORDANO】佐丹奴休閒格紋折疊多功能後背包(桃紅)給我當生日禮物了><實在好高興喔

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好友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340458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

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GIORDANO】佐丹奴休閒格紋折疊多功能後背包(桃紅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

我都快感動哭了.....



商品特色

samsung galaxy note 3● 多層次收納夾層,空間超大

● 折疊收納設計、體積縮小好收納

● 知名品牌.香港GIORDANO獨家總代理

● 出門遊玩逛街超便利,輕量使用無負擔

● 外觀網狀格紋設計,彰顯休閒時尚感

● 超輕、防潑水材質,雙色拉鏈設計增加獨特感

● 專屬GIORDANO LOGO拉鍊設計,雙色LOGO背帶獨顯時尚

● 側邊收納袋,並有雙重拉鏈袋,可放隨身小物拿取超便利

● 總代理經營.品質有保障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br3dnb5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