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還愛我嗎?





你還愛我嗎?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!

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? 在咖啡廳、速食店、公車上、運動中心休息室、候機室.....甚至便利商店,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,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.....,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,尤其是兒童,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,給大家參考看看喔!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,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.....小編也是,要來去罰寫字囉(溜.....

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.....



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如果你也想買 你還愛我嗎?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://goo.gl/sUAB71

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,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



「本書巧妙處理了父母離婚時的親子議題……」──
德國當地主流媒體、歐土最重要人文性新聞刊物《明鏡週刊》強力推薦


本書為德文繪本書。

一隻年紀還很小的小熊,他常常經歷熊爸爸和熊媽媽毫不留情的大聲吵架,他的心中感到很害怕、很無助,他不知道為什麼爸爸媽媽要這麼不客氣地惡言相向。

那種吵鬧的聲音、那種生氣的表情,不是會讓人很不開心、很傷心嗎?那為什麼爸爸媽媽他們要那樣傷害彼此呢?小熊心想,「爸爸媽媽,你們是不是不愛我了,才會這樣吵架,才會完全不在意我的感覺,讓我看著你們傷害彼此,傷害一家人的相親相愛……」小熊小小的心靈開始抹上了一層別人看不見的陰影……

熊爸爸和熊媽媽最後還是分開了。雖然小熊每隔一段時間都能跟爸爸見面,雖然不管他是跟爸爸或媽媽在一起都感到很開心,但是他的心中還是有著小小的陰影──他擔心,爸爸媽媽不再像以前那麼愛他了!

後來,熊爸爸和熊媽媽身邊都各自出現了很親密的「新朋友」,就像以前爸爸媽媽相處的樣子。這使得小熊更加抗拒,也更加深了他認為爸爸媽媽已經不再那麼愛他的疑慮與擔心。

但經過一陣子的相處,小熊發現,爸爸和媽媽身邊的「新朋友」都是很好的人,也對他很好。小熊這時終於了解到,雖然爸爸、媽媽分開了,他們還是一樣愛著他,而且,還多了兩個愛他、關心他的大人。

從抗拒到了解、接受,小熊也學習到──大人有自己的世界和煩惱。爸爸媽媽吵架並不代表他們不再愛他了,雖然一家人不能再住在一起,但還是一樣可以過著快樂的生活!




你還愛我嗎?

Jumi_啾咪日韓美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br3dnb5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